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专题听取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汇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7 12:03: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汇报。


2022092712024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介绍了专项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专项活动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刘晓卫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本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防思想松懈滑坡。及时召开全市专项活动动员会和推进会,认真安排部署和有序推进专项活动开展。二要严格规定动作。严格按照省专项活动办关于开展专项活动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地落实,确保专项活动各项工作不打折扣。三要做好自选动作。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及业务工作实际,突出宜宾特色,做好专项活动的自选动作。加强工作考核,充分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注重工作务实,确保专项活动不脱节、不走样、有亮点。四要抓好工作结合。将专项活动与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此作为检验专项活动成效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和极限思维,强弱项、补短板,防止工作出现“两张皮”,切实将专项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