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到市住建局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8 08:11:2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前往市住建局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并召开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20908081031.png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住建系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代金里同志就做好专项行动工作提了要求。

  

  刘晓卫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住建部门作为重点部门,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能动性,提升工作格局。二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住建领域涉及市场主体较为广泛,要针对不同市场主体特点,在创新宣传方式上下足功夫,广泛开展专项行动政策措施、法律法规、工作成效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法律意识。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要加强与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专项行动开展,最大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与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市专项办的沟通对接,认真梳理查找专项行动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并加强整改。

  

  最后,刘晓卫还就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