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7 08:42: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907084141.jpg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目录十一)《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实施条例》《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市政府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决定》、中央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陈一新的中心发言、《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换届后市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四川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全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参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学习作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对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自觉遵守保密纪律,对涉密载体、文件等设备资料加强管理,认真做好登记,扎实做好保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省政法战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紧扣行业系统规律特点。特别是开班仪式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专题辅导报告,为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明确了路径。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按照“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要求,结合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一要进一步抓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要进一步抓落实,提升工作水平。三要进一步抓纪律,提升队伍形象。

  

  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