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
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54: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宜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委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日,宜宾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宜宾分院院长廖礼华为机关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a124badb3133671860faa7fca855dbd.jpg


da0d712fd3d3436fbc71e36c43061d6.jpg


  报告会上,廖礼华团长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宜宾更大担当作为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


1514d97ee7da45c08efa592fd485376.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指出,廖礼华团长的授课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将进一步凝聚起全委机关上下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下来,委机关要迅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针对此次授课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学以致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宜宾、法治宜宾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委机关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报告会。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