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确保专项行动在打击、整治、教育、制度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赴宜宾督导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7 15:34: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5日到26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赴宜宾开展督导。期间,由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二级巡视员王小平带队的督导组一行深入市级有关成员单位、县(区)广泛开展督导检查,为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把脉问诊” 。


20220527153323.png


20220527153336.png


20220527153344.png

  

  5月26日,在督导组深入实地督导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刘晓卫主持召开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会。


20220527153354.png

  

  刘晓卫在汇报中表示,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宜宾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方案,强化统筹协调、做好线索研判,强化依法打击、聚焦行业整治,铲除乱象土壤、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专项行动高标准谋划、高站位起步、高质量推进。


20220527153405.png

  

  刘晓卫表示,宜宾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要求,把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引领、机制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小平对宜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宜宾市委、市政府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目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宜宾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认识要再提高、站位要再提高,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为专项行动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