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宜宾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0 16:59: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9日,宜宾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交流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8026.JPG

  

  会上,传达了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重要批示,市级重点任务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围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任务分工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作发言。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考评通报,特别是被扣分的指标内容和工作建议,研究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巩固提升,坚决避免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出现扣分情况。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验收之年,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中央政法委《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严格对标对表《全国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认真落实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的职责任务,全面梳理试点任务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整改提升,提前收集分类组卷归档试点工作佐证材料和实地复核工作准备,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一次性“高分”通过全省、全国验收。

  

  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域社会治理组组长,市级重点任务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市平安办(市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