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雄到江安县公安局督导公安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8 10:12:0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雄到江安县公安局督导公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0240308101016.jpg

  

  王雄通过查阅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江安公安2024年“13511”工作思路及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推进情况,并在县公安局风控办详细听取了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及“风控”工作情况汇报。


20240308101026.jpg

  

  随后,王雄一行来到江安派出所实地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询问了江安派出所“两队一室”工作运行机制相关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落实相关管控工作以及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汇报。

  

  调研中,王雄首先对江安县公安局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公安工作责任重大,全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准确把握各个环节、部位,将工作做实做细,坚决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安全稳定,治安大局平稳向好。二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要抓好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化解,将各类风险隐患管控好、化解好,确保源头管控到位,提升工作质效。三要进一步加强前端化解。对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要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扎实有效举措确保辖区政治社会安全稳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