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宜宾公安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7 10:43:2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5日下午,宜宾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40307104047.jpg

  

  黄金盛强调,公安政治工作是公安工作的基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提升公安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一要在政治建警上持续发力,积极展现宜宾公安绝对忠诚品格。要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一以贯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在从严治警上持续发力,积极展现宜宾公安绝对纯洁形象。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坚持正本清源,整治顽瘴痼疾;始终聚焦防控风险,构建监督闭环;始终注重爱警暖警,打造温馨警队,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宜宾公安铁军。三要在服务大局上持续发力,积极展现宜宾公安绝对可靠作风。要筑牢思想强、能量正、氛围浓的主阵地,造就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战斗力,交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靓丽成绩单。


20240307104058.jpg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真明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通报了2023年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的通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公安机关。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公安局(分局)政委、政治处主任,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