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敏走访慰问联系的专家人才、退休干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5 09:01:0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开展节前集中走访慰问,为专家人才、退休老干部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20240205085831.jpg

  

  在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杨敏仔细查看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专家人才甘露教授在宜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宜宾市2023年主要工作成效,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问候。杨敏认为,城市的发展政策与人才政策是相辅相成的,专家人才的奉献成就了双城战略成果,宜宾大学城的兴起赋予了我市新兴活力。


20240205085840.jpg

  

  在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杨敏与王鹰教授亲切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及实际需求,为其送上新春祝福。杨敏认为,宜宾引才有“干货”,宜宾发展有内涵,我市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用心用情做好专家人才的服务。期望各类人才在宜宾安心发展、顺心工作、舒心生活,不断在技术前沿上取得新突破,助力宜宾深化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发展创新。


20240205085853.jpg

  

  在市法院退休老院长丁义明家中,杨敏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其日常起居、身体保健、社会活动参与情况,共话宜宾法院不同时期发展情况、法院干警不同时代奋斗奉献情况。杨敏对丁义明同志过去和现在为宜宾、为宜宾法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老干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