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会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30 14:52: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春节送温暖活动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参加会议,并为机关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照萍主持会议。


3d008f3ce86056e15b306041b4888d8.jpg

  

  代金里对过去一年来委机关干部职工为全市政法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感谢。在新的一年,全市政法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更艰巨的任务,机关干部职工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去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法治保障。


2741de480cf03957910df847bdcfaf9.jpg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不负期望,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雷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