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8 16:05: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宜宾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扬大会精神,3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座谈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fa48bedbd57e8c1f857ab258c2a0085.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巾帼示范岗的通知》,并向获得巾帼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同志颁奖,女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委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政法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政法女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最美女性;要练就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做自立自强、守正创新的新时代最美女性;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宜宾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做担当有为、只争朝夕的新时代最美女性;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弘扬正气、坚守正道的新时代最美女性。


f1e7de7a999fd76dfbcedbe03ab7e75.jpg

  

  委机关女干部职工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纷纷表示,将在委机关领导班子带领下,内强素质、外修形象,真正发挥好女同志“半边天”作用,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奋力推动宜宾政法事业现代化,在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宏伟实践中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