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宜宾市县(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10:05: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日,宜宾市县(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分管政治部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20230303100456.jpg

  

  会上,各县(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分管政治部工作的同志围绕2022年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2023年工作打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系统政工战线紧紧围绕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主线,坚持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载体,紧扣“七大行动”,把政法队伍建设与疫情防控等工作统筹结合,协同联动、狠抓落实,政治建设更加有力,从严治警更加深入,能力素质更加提升,队伍活力更加彰显,干事激情更加强劲。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是宜宾加快实现提质增位、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任务,深刻认识政治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履职能力建设新要求,聚焦政治建设,在筑牢忠诚上取得更大成效;聚焦党的建设,在固本强基上取得更大成效;聚焦能力建设,在提质增效上取得更大成效;聚焦队伍建设,在激发活力上取得更大成效;聚焦作风建设,在正风肃纪上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增强队伍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本领,为推进宜宾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20230303100506.jpg

  

  与会人员在会前还实地参观了三江中心法务区、三江新区双城派出所。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