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率队调研指导翠屏区合江门派出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1 09:58:3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政治部副主任尹万东到合江门派出所调研指导。翠屏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锐,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陪同调研。


20230301095803.jpg

  

  王建兵指出,此次调研将“务虚”形式转化为“务实”成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和队伍建设工作。他对合江门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所领导班子带领下,齐心协力、艰辛付出,实现了工作成绩名列前茅、党委满意、人民认可的工作目标表示祝贺。

  

  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难点痛点,以及2023年的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20230301095815.jpg

  

  王建兵要求,一是队伍严管厚爱要到位。队伍管理是公安工作的根本和保障,直接影响公安队伍形象和执法公信力,全体民警辅警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警纪警规;要区别对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落实爱警暖警工作,不断增强队伍士气、提高工作成效。二是公安履职尽责要到位。要全力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强化研判、预警,大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好“派出所主防”和“就地解决”文章。三是执法公正文明要到位。深刻汲取经验教训,牢固树立理性、平和执法理念,在确保公安执法安全的基础上体现执法“温度”,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宣传舆论规范要到位。要有全盘谋划、统筹考虑的思维,加大正能量宣传力度,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为公安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会上,张锐、程燕分别就分管联系和政治工作两方面对派出所的工作进行点评发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