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宜宾市检察院召开绩效目标推进暨工作务虚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4 08:47: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3日,宜宾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绩效目标推进暨工作务虚会,分析总结2023年1月至2月核心业务指标推进情况,对照核心业务指标和绩效目标找差距、出思路、促提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启然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30224084521.jpg


20230224084546.jpg

  

  熊启然就进一步抓好抓实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和绩效目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抓“核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核心业务指标的重要性;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抓好核心业务指标各项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核心业务指标的学习。二要克服自满情绪,扬帆启航再出发。要坚决杜绝自满情绪,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认清形势正视差距,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凝心聚力、扬帆启航,为宜宾检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接续拼搏。三要狠抓办案质量,提质增效求极致。要全力避免负向指标、全力规范办案流程、全力加强业务监管,横向向先进兄弟政法单位看齐,纵向向其他先进市州检察院看齐,树牢“案件质量是检察办案和检察业务核心指标生命线”的理念,以求极致的标准办好每一起案件,严守案件质量关。


20230224084611.jpg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其通报了2023年1月至2月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指标情况。


20230224084632.jpg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如何推动今年绩效目标任务发言;各县(区)院检察长围绕该院核心业务指标存在的问题和今年重点工作发言。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芙蓉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市检察院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县(区)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