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4 09:19: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8日至10日,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出席并作主题辅导报告。


20230214091613.jpg

  

  此次读书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省市“两会”、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等精神结合起来,同平安宜宾建设、法治公安建设实践结合起来。


20230214091624.jpg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读书班举办,召开党委会讨论修改完善课程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亲自提调、亲自推进,审定工作方案、审定授课材料、作出批示指示,确保了读书班开出水平、开出成效。读书班组织邀请了省公安厅领导讲、专家学者讲、市公安局领导讲、英模典型讲、基层民警讲,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媒介素养、公安改革创新、公安党建队建、风险防控工作、新型犯罪打处、法治公安建设、矛盾纠纷化解、弘扬英模精神、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精心安排课程,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体现了“学思践悟”有机结合。


20230214091712.jpg

  

  通过此次读书班,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感悟了坚定理想信念、鲜明政治导向、深远战略思维、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巩固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全年公安工作“增成色、谱新篇、走在前”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公安局(分局)、机场、两海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区)局(分局)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组织参加学习。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