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第1期宣传舆论工作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0 09:22: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第1期宣传舆论工作培训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主持会议,市级政法各单位及各县(区)政法网军队员参加培训。


20230210092201.jpg

  

  培训会上,市网络舆情中心主任、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主任、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陈亚鹏以《融媒体时代具备网信素养方能“克敌制胜”》为题,详细介绍了舆情概念定义、网络舆情要素、特征,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融媒体时代舆情应对处置的9大妙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参训学员掌声不断。

  

  会议强调,参训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具体实践,铆足干劲、奋勇前行,努力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此后将不断加强学习,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宜宾、法治宜宾贡献力量。

  

  培训会上,政法融媒体中心还就有关工作平台操作功能作了介绍和演示。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