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中院院长杨敏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7 09:28: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6日,宜宾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一行来到原党组书记、院长丁义明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30117092628.jpg

杨敏看望慰问原党组书记、院长丁义明

  

  在丁义明家中,杨敏热情地与他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亲切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杨敏向老干部介绍了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衷心感谢老领导为法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30117092657.jpg

杨敏与丁义明(左)亲切交谈

  

  丁义明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市法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法院的工作,为法院的建设贡献才智、发挥余热,并祝愿市法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校长赵念东等陪同慰问。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