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到三江新区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0 16:37: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廖方伦一行深入三江新区分别对4名见义勇为人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表达对见义勇为楷模的崇敬和关爱。


20230110163647.jpg

  

  慰问中,廖方伦与见义勇为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当前急难愁盼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见义勇为的英勇事迹给予了高度赞扬,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推进平安宜宾建设贡献力量,要保重身体、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20230110163713.jpg

  

  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雪松,政保大队负责人叶藤及三江新区平安办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三江新区平安办 贾硕)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