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开展见义勇为人员慰问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0 09:38: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见义勇为精神在新时期不断发扬光大,1月9日,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委托,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率队到翠屏区象鼻街道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段维成、吕厚成。


20230110093711.jpg

  

  李照萍与段维成、吕厚成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在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临危不惧、舍己为人”的无私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弘扬社会正气,为平安宜宾建设多作贡献。


20230110093720.jpg

  

  最后,吕厚成、段维成对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以后会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中华传统美德,为弘扬社会正气,维护社会安定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