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检察院举行第一届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15 10:08: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13日,宜宾市检察院举行第一届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聘请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的10名业务骨干担任特邀检察官助理。


20221215100641.jpg


20221215100653.jpg

  

  聘任仪式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其围绕如何把特邀检察官助理这项制度落实好,真正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立特邀检察官助理制度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主动加强联系协作,共同推进宜宾检察事业新发展;二是要借力专业特长,最大限度发挥特邀检察官助理的职业优势,为检察办案提供专业化帮助,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专业化水平;三是要强化联系协作,遇事多“商请”,做事多“请教”,保障多“给力”,为特邀检察官助理更好参与监督办案提供坚实保障。


20221215100702.jpg

  

  聘任仪式上,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为受聘的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了聘书。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