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司法局召开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1 10:03: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30日,宜宾市司法局召开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华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创建“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专项工作组主要成员参会。


20221201100210.jpg

  

  会上,李成华介绍了宜宾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明确了市司法局示范创建专项组各小组和相关科室近期工作任务及分工。


20221201100224.jpg

  

  杨国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统筹推进。示范创建专项组成员要把业务工作和示范创建活动紧密结合,把岁末年初的工作任务和示范创建工作任务统筹推进,把示范创建工作做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二是细化责任落实。各专项组组长要积极认领任务,把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职责逐一细化分解,明确到专人负责,明确到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推进机制,每周一召开创建专项工作情况推进研究会,由各组组长通报上周工作情况,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高效推进。三是做好协同配合。全局干部职工要发扬团结协作、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强化全局观念和主动参与意识,凝聚示范创建强大合力,全力争取首创成功。

  

  (宜宾市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