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主题月活动媒体吹风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5 09:26: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主题月活动媒体吹风会。人民法治网、四川新闻网、四川法治报、宜宾日报、宜宾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受邀参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20221125092555.jpg

  

  会上,三江新区司法分局、市委政法委分别介绍了三江中心法务区基本情况和此次主题月活动准备情况,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就各自工作亮点作简要介绍。与会媒体代表围绕如何做好主题月活动宣传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在听取媒体记者发言后,代金里对媒体代表们长期以来对宜宾政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代金里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宽视野找准契合点,加强信息互通。要突出宣传重点,紧扣主题创新形式,有声有色地宣传宜宾政法系统在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上的好成绩、好经验,打造一批亮点和精品作品,不断增强政法工作的感染力、影响力。

  

  全市政法系统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为期一个月时间举办一批主题研讨活动、发布一批法律实务成果、开展一批助企惠企行动、启动一批政法惠企项目、组织一批集中宣传活动等17项具体活动。开展此次主题月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落地落实,全力助力省委、市委“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重大决策部署,以高质量政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政法系统和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助力经济建设再添新动能、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