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看望参加省公安厅“抽检考”集中培训民警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6 09:17: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队到四川警察学院,看望参加省公安厅“抽检考”集中培训人员,与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朝坤,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进行座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和警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四川警察学院成人教育部主任张旭陪同。


20221116091502.jpg

  

  在行政楼,黄金盛与院领导进行座谈,并到训练场看望了参加省厅“抽检考”集中培训人员,检验了参训学员的射击训练成果。


20221116091516.jpg

  

  黄金盛指出,宜宾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提升新形势下公安工作能力为重点,进一步夯实教育训练基础,增强教育训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职业素养和实战能力,推进宜宾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发展。针对做好“抽检考”,黄金盛要求,一是复习好内容要领。要按照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全警基本能力“抽检考”相关要求做好复习,理解、掌握理论知识和体能测试的内容要领,让知识点了然于胸,不断强意识、增本领、促提升,确保测试顺利通过。二是调整好精神状态。要在考试前,积极调整心理状态,保证休息时间,不要有心理压力和负担,要有自信心,及时有效放松心情、缓解身体心理疲劳,保证在考前达到最好状态,从容不迫、力争佳绩。三是把握好技能要点。要根据考核要点和所需技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最大限度发挥自身潜能,确保始终能够保持昂扬斗志,为取得更好成绩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20221116091533.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出最优的能力水平,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迎考”攻坚战。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