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国资(园区)企业智慧法务线上平台运行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8 09:07: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国资(园区)企业智慧法务线上平台运行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主持会议并讲话。三江电子信息公司就智慧法务线上平台建设情况、平台功能进行了介绍,市法院、市司法局、三江新区司法分局等部门作了补充发言。市国资委,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国资(园区)企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参与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IMG_1248.JPG

  

  会议指出,全市国资(园区)企业智慧法务线上平台的建设运行,其实质是运用现代化的科学技术手段,探索新型法律服务供给模式,填补传统法律服务的盲区和空白,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


IMG_1262.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智慧法务线上平台建设的必要性,智慧法务平台建设是保障全市企业健康发展,创新法律服务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依法经营、规避风险、维护权益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明确线上平台建设的目标,市级各部门、各县(区)党委政法委要积极作为,为全市企业发展法治护航构建桥梁,畅通渠道,确保智慧法务线上平台高时效、高质量完成建设运行。要切实加强平台建设质量的把控,对于各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三江电子信息公司要第一时间解决落实,并针对功能模块、服务资源等进行优化,确保真正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