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宜宾公安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09:33: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1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1008093209.jpg

  

  会议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安排部署,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载体,对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力量意义非凡。

  

  会议强调,一是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要切实认识到开展专项活动是进一步擦亮政治本色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完成党的二十大重大安保维稳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市公安机关务必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公安队伍建设实际,进一步拓宽认识、加深理解,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总体要求要把握到位。专项活动是队伍建设的一项整体工程,涉及到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能力建设等方面,全市公安机关务必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扣“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围绕“立”字抓培树、围绕“破”字抓整改、围绕“责”字抓担当、围绕“恒”字抓建设,确保真正铸就“忠魂”、明晰“铁纪”、强化“担当”。三是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组织领导要切实加强。要压实责任抓专项活动、以上率下抓专项活动、统筹结合抓专项行动、加强宣传抓专项行动、从严督导抓专项活动,确保专项活动真正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见行见效,践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08093223.jpg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真明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