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市法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30 09:43: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9日,全市法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市政法系统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市法院专项活动作安排部署。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志刚主持。


20220930094116.jpg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现实需要。全市法院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活动的深刻背景、工作考量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确保实现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法院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的“五大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面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把专项活动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区)法院,翠屏区、兴文县法院分别作表态发言,全市法院干警参加会议。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