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宜宾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30 09:38: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8日,宜宾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华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中层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司法局。


20220930093739.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项活动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效抓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在行动上对正看齐。


20220930093747.jpg

  

  会议指出,要把准目标方向,扎实推进专项活动主要任务。紧扣规定动作抓执行,确保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七大行动”落地落实。同时结合宜宾司法行政实际推进重点整治社区矫正不力问题,全力加强监管帮教,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增强主观能动,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在推动落实上见行动。要强化督导整改,市司法局将组建工作督导组,加强督促问责和下沉指导,在倒逼提升上见担当。要强化工作统筹,把专项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系统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行政执法大练兵大比武、第二届四川省法律援助高端论坛等工作,在效能转化上见实绩。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钟超宣读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相关文件方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宁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宜宾市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