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督导检查叙州区南岸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09:38: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逸以及政治部宣传处、队建处相关负责人督导检查南岸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20220913093729.jpg

  

  王建兵一行先后到小区执勤点、南门桥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开展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值勤民辅警在岗在位情况,认真听取了叙州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详细了解了分局警力配备、民辅警勤务安排、伙食、住宿安排等情况,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建兵对一线执勤民辅警连续作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叮嘱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休息,确保自身安全。


20220913093742.jpg

  

  他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平安稳定;二是要聚焦党建引领、聚焦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强化典型宣传选树,提炼工作特色亮点,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把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三是要科学安排警力,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关心关爱一线民辅警,确保一线民辅警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