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调研督导翠屏公安疫情防控战时思想政治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09:35:1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9月12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政治部副主任唐逸一行,到翠屏公安分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乔、政治处主任程燕等陪同调研。



  

  王建兵在高速宜宾北收费站口实地督导卡点值守、车辆核查、人员检查、防疫保障等工作,详细了解分局疫情防控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深入调研分局疫情防控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对分局工作中统筹协调、做实保障、深入宣传、及时疏导予以充分肯定,对翠屏公安民辅警的艰辛付出给予高度赞扬。


20220913093440.jpg

  

  他要求,一要强化宣传引领。在现有工作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发扬优势、打造特色,深入挖掘和展示公安队伍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及时宣传推广。二要强化舆论引导。要对涉疫涉警舆情保持关注,对涉疫情谣言信息及时核实澄清、严格审核发布,在实战中提升队伍舆情意识。三要跟进心理服务。要发挥翠屏公安心理服务专职化、专业化的独特优势,体现队伍战时心理健康服务积极作用,及时疏导、及时干预。四要优化警力调配。要用好市局下沉警力,做好支撑保障,统筹加强管理,发挥最大作用。五要落实关爱措施。要紧盯工作中的难点断点、队伍内的痛点堵点,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衔接,进一步加强防护措施和关爱举措,夯实疫情防控队伍根基。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