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到高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8 09:30: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到高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办公室、治安支队等负责人随同督导。高县县委书记黄修国,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艳,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等陪同督导。


微信截图_20220908092925.jpg

  

  黄金盛听取了高县流调溯源、群众生活保障、社会治安秩序维护等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一是流调溯源要到位。要全面排查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及其他风险人群,及时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二是群众服务要到位。要积极配合开展人文关怀,做好“心理防疫”和应急准备工作,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三是警力统筹要到位。要科学用警、精准用警、统筹用警,保障队伍供给,保持队伍战斗力。四是基础工作要到位。要将疫情防控与推动基层基础工作相结合,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微信截图_20220908092935.jpg


微信截图_20220908092945.jpg

  

  黄金盛详细了解了方舱隔离点人员配备、勤务模式、技术支撑、后勤保障等闭环管理情况。他要求,一是做好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对新入隔离点人员的轨迹核查、健康检查等规定;严格执行特殊场所各项制度规定,加强物品管理,坚决防止安全事件发生。二是做好秩序维护。加大对隔离点周边的巡逻管控和定点值守力度,维护好交通秩序,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三是做好宣传沟通。要配合做好被隔离人员的思想工作,耐心解释、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心理疏导,保障被隔离人员饮食、健康等需求。四是做好自身防护。自身安全是第一位,工作中要提高防疫意识,增强防护能力,切实抓好队伍各项管理规定的执行。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