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到叙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8 09:22: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及市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到叙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叙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辉,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区卫检、区公安分局及赵场街道等相关人员陪同。


微信截图_20220908092149.jpg

  

  黄金盛先后到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南岸院区、山水原著溢香谷及鑫空间小区等地,检查督导叙州区疫情防控工作。实地了解了二医院南岸院区关于暂停营业后应急措施、警企联动等有关情况,询问了赵场街道负责人关于溢香谷小区服务群众、安全保障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叙州区有关核心点位及其周边区域警力布置情况的报告,在鑫空间小区核酸检测点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黄金盛副市长叮嘱大家要科学防疫、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始终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908092201.jpg

  

  黄金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求,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和引导,用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城市的安全指数、百姓的幸福指数。他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二是聚焦安全稳定大局,妥善处置突发状况。公安、卫检、应急等部门要与街道、社区、志愿者等基层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协调配合,互通共享基层基础信息,形成基层治理合力,稳妥有序处置突发状况,要强化理性文明执法执勤,服务群众更有温度。三是紧盯防疫工作实效,落实落细工作措施。要实时动态掌握疫情防控关键时间、空间节点和社会风险突出点,要迅速抓好区域协查、联动处置、转运隔离等疫情防控关键措施的落实,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