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启然深入高县督导疫情防控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8 09:18: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7日,宜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启然受市政协主席谢杰委托,深入高县来复镇、庆符镇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截图_20220908091743.jpg

  

  在来复镇太平村和来复镇小学核酸检测采样点,熊启然实地查看了场地设置、样本采集、信息录入、群众组织等情况,对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熊启然指出,近日高县发现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增加点位设置、增强检测力量,尽快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推动社会层面有序管控;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工作,自觉落实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微信截图_20220908091758.jpg

  

  在庆符镇五岔河方舱隔离点,熊启然详细询问了隔离点建设和工作人员配备、隔离人员管理、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熊启然要求,要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配足管理人员、医护人员、消杀人员、保障人员等,全面落实好“三区两通道”、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各项工作,科学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导向,在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和基础服务保障的同时,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情绪疏导、人文关怀等工作,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和应急物资供应。


微信截图_20220908091808.jpg

  

  高县县委书记黄修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相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春元,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旭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汉荣陪同调研。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