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调研指导兴文公安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8 14:22:07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8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到兴文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兴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左剑军及市县公安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20808142140.jpg

  

  黄金盛一行深入古宋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执法办案区、接处警大厅、公调对接室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值班备勤、枪支管理、案件办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情况。 

  

  在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兴文县公安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加快推进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报告,黄金盛对兴文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要求,一是行动要出战果。兴文县公安局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紧盯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工作节奏,深入分析研判,提炼经验做法,灵活机动采取有效措施,将各类重点治安问题整治彻底、整改到位,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二是队伍要防风险。县公安局党委要全面落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精细精准管好队伍,做深做实谈心谈话,深入把握队伍状态;各级党员干部既要带好头,又要履好职,要充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枪、车、酒、赌、毒、密、网”等关键环节不出问题,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开展并持续提升。三是事业要求发展。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同时,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工作上带头干、走在前、作表率;要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督促派出所抓实基层基础,清零风险隐患,做好群众工作,深化法治宣传,弘扬公序良俗,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政治社会环境持续安全稳定。

  

  会上,严勇对加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体系化推进重大风险预防化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何宇表示,兴文公安将以黄金盛副市长到兴文调研指导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纵深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快推进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为打造宜宾南向开放桥头堡,建设人民幸福的秀美苗乡做出兴文公安应有的贡献。

  

  (兴文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