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调研指导长宁公安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10:06: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录科到长宁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长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伟,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及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0220804100552.jpg

  

  在座谈会上,黄金盛认真听取了公安工作汇报,黄金盛对长宁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公安队伍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抓班子建设、队伍管理给予高度肯定。


20220804100604.jpg

  

  黄金盛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黄金盛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全县公安机关要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警民关系、保障群众利益、树立良好形象,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多出战果。要紧紧围绕各项公安工作,密切联系基层组织、基层干部,切实把各项公安工作转化为现实成效。三是要优化工作模式。要始终坚持“警力围绕警情转”的工作理念,抓实抓牢案件侦办、矛盾纠纷排查、街面巡逻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强化队伍管理。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三带头四到位”工作要求,以身作则,示范率带。要全面落实爱警暖警各项工作举措,全面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