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副局长到屏山县督导治安大清查行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5 10:07: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2日晚,屏山县公安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全面开展治安清查行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来屏现场督导指导,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保大队大队长庄镇华陪同。


20220725100526.jpg

  

  在石盘检查站、马湖公园卡点,沈伟实地查看了现场交通查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暖心叮嘱现场执勤民辅警要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文明执法。


20220725100534.jpg

  

  他强调,此次治安大清查是全国性的集中统一行动,要充分发挥出最强力量,高标准完成下达的各项任务。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此次清查行动,目的是确保全市治安大局稳定,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清楚认识大清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力营造“动”的声势。务必达到最佳效果。在清查行动中,各警务部门要整合力量、通力协作,着重排查清理重点人员、部位、场所,及时发现整治风险隐患,打击违法犯罪,有效震慑不法分子,展现出公安机关对打击违法犯罪“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务必注意队伍管理。近期,安保维稳压力大、任务重,全体民、辅警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上下一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抓好慰问激励和典型引领,密切掌握队伍思想动态,确保不出问题。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