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到宜宾调研指导检务督察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1 09:23: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9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刘婕一行到宜宾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务督察工作。


20220721092307.jpg

  

  刘婕一行深入宜宾市检察院、南溪区检察院,实地调研两级院检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宜宾市院检务督察工作汇报后,刘婕对宜宾市院检务督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自身能力建设,强化一体化工作机制、做到上下一体、平行一体。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检务督察能力、水平和质量,做到党务、业务、事务三务一体的内部监督。三是抓好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维护队伍纯洁、检察廉洁。四是营造良好环境氛围。不断提升干警思想认识,持续抓好“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落实。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