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指导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安保演练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3 14:54: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安保演练在三江新区举行。此次演练主要模拟场馆发生火灾险情等突发情况后如何快速、安全、有效处置进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全程参与演练工作。


20220713145325.jpg

  

  演练结束后,黄金盛组织相关成员单位进行复盘点评。


20220713145346.jpg

  

  他要求,一是要总结演练得失。二是要全力备战安保实战。三是各项工作要过细。四是要梳理排查风险隐患。五是要完善细化安保方案。


20220713145335.jpg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组织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参加此次演练并针对演练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讨论。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