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率队到珙县调研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09:37: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队到珙县调研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原、严勇,市公安局相关业务警种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玉涵参加督导。


20220704094232.png


  在督导汇报会上,县公安局从队伍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刑事治安打处情况,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情况、民爆物品管理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剖析发言。


20220704094246.png


  随后,黄金盛就“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方案制定、工作推进、实绩实效等工作,现场询问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交管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大队负责人。


20220704094259.png


  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治安(户政)支队、刑侦支队、政治部先后针对县公安局在各自板块中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高原、严勇针对存在的问题弱项,分别从紧盯目标、补足短板、抓住难点、攻坚整治、严管队伍、优化服务、更新观念、细化研判、有效处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黄金盛要求,一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在发现问题、找准原因的基础上,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要带领中层干部及全体民警、辅警紧紧围绕职责使命和目标任务,认真担责、切实负责、全面履责,以进位争先的主动担当,积极回应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切和要求。二是严打整治务求战果。紧紧围绕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公安使命,扎实做好情报线索摸查、矛盾纠纷排查、违法犯罪彻查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提升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质效。三是夯基固本大意不得。要对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不断强化基层保障,不断夯实基层触角,做实做细社区警务,不断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素质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一航,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