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检察院开展“七一”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30:1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七一”前夕,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检察院开展“七一”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1162925.png


20220701162936.png


  6月3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启然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现年94岁的原检察长、离休干部周光前。熊启然详细询问了周光前老检察长的身体状况,了解目前的生活起居和就医看病情况,向周光前老检察长介绍了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和主要核心业务指标排名情况。针对今年老检察长的身体状况,熊启然嘱咐政治部、机关党委同志要靠前服务,及时了解老检察长的需求,帮助解决就医等方面的困难。


20220701162944.png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同志按照分工,走访慰问了9名80岁以上的老党员,4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