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元化解 >
兴文法院:高效调解促和谐 即时履行化纠纷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5 09:52:35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经承办法官努力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及时履行了所有欠款,该案得到圆满化解。


20240305095050.jpg

  

  该案被告王某系生猪养殖户,长期在原告李某处赊购饲料。经结算,被告王某尚欠李某货款2.3万余元。后李某多次向王某催要货款,但王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还款,李某遂向兴文县法院起诉,要求王某偿还所有货款及利息。

  

  承办法官受理此案后,认真查看了李某提交的证据等材料, 本着调解优先的原则,从双方关切的利益和争议点着手,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开展调解工作,耐心向双方当事人释法明理。

  

  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调解意见,原告李某自愿放弃货款利息,被告王某当场将全部欠款一次性履行完毕。至此,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成功案结事了。

  

  (兴文县人民法院 邓亚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