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元化解 >
兴文:“法院+工商联”联动 推动涉企纠纷多元化解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3 14:51:13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1月21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范鸿一行前往兴文县工商联对接并商讨相关工作。


20231123144855.jpg

  

  对接过程中,县法院及县工商联双方就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建立涉诉信访对接工作机制、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范鸿表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党政机关、司法机关、商会协会等的共同努力,希望县工商联同县法院继续深化交流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为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0231123144902.jpg

  

  随后,双方实地考察了兴文县装饰装修协会,了解“阳光调解”品牌建设、涉企纠纷调解工作情况等,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诉源治理工作实效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兴文法院将依托“法院+工商联”协作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涉诉信访对接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推动纠纷就地解决。

  

  (兴文县人民法院 吴彤)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