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元化解 >
屏山法院通过“云上法庭”快速调解3起案件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5 09:15: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立案快审团队通过“云上法庭”快速调解3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案,受到当事人一致好评。

  

  据了解,肖某、华某、朱某均是在几年前就购买了某房地产公司的房屋,至今没有得到很好解决。肖某、华某、朱某遂分别向屏山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某房地产公司退还多缴纳的房屋契税、面积补差金额等费用。

  

  快审团队收到案件后立即与双方当事人联系了解案情,通过沟通协调后双方当事人达成了解决方案。因宜宾突发疫情,当事人所在小区受到管控,征得当事人同意,快审团队通过“云上法庭”成功调解3案,并通过电子送达当日便送达了调解书。办案速度令当事人赞不绝口。

  

  立案庭快审团队坚持快办案,办好案,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线上方式解决纠纷,做到疫情防控与解决纠纷两不误。

  

  (屏山县人民法院 张盈 曾书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