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元化解 >
屏山县书楼法庭到村巡回调解买卖合同纠纷案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4:20: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1日,屏山县人民法院书楼人民法庭到锦屏镇园田社区巡回审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原告王某于2020年5月为被告侯某搭建彩钢棚,人工费及材料费共计35082元,被告于2021年10月9日转款5000元(资金占用利息3000元,本金2000元)给原告王某,剩余欠款33082元未支付。

  

  法官考虑天气炎热且原、被告均在锦屏镇,到书楼出行不便,决定到双方就近的园田社区审理案件,法官在审理查明事实的基础上,耐心做双方工作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以来,书楼人民法庭通过巡回审理、就地办案、现场调解等多种措施,最大化地方便群众诉讼,把司法为民、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                                                       

  

  (屏山县人民法院 何俊钦 邓红荣)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