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禁毒 >
宜宾举办“进百校、结千企、入万家”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暨“五四”青年节全市职业学校禁毒操示范现场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05 09:29:1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4日,宜宾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宜宾市委在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宜宾市禁毒宣传“进百校、结千企、入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五四”青年节全市职业学校禁毒操示范现场推进会。


20230505092840.jpg

  

  宜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代金里强调,禁毒工作关系到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兴衰,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宜宾市作为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一直在不断创新禁毒宣传工作新形式,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结合“五四”青年节,以青少年禁毒宣传工作为重点,将掀起宜宾禁毒宣传进校园的新高潮。


20230505092851.jpg

  

  宜宾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肖建新,宜宾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骏,共青团宜宾市委副书记魏平强,长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