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禁毒 >
江安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现场推进会在五矿镇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2 16:11:1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现场推进会在五矿镇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杨香檀出席会议。县禁毒办主任、副主任,各镇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派出所所长、禁毒办主任,五矿镇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主持。


20221122161018.jpg


20221122161030.jpg


20221122161041.jpg

  

  现场推进会第一阶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五矿镇天眼禁毒巡防队展演、参观楔子岩村禁毒大院、观摩五矿镇禁毒工作交账会。


20221122161010.jpg

  

  第二阶段,在五矿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2022年)工作推进会。会上,五矿镇楔子岩村就如何开展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五矿派出所就如何担当禁毒主力军作经验交流发言,五矿镇就书记抓禁毒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阳春镇就禁毒“平安关爱”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同时,会议印发了大妙镇“3+3”全民禁毒模式、江安镇剧专社区的“三三制”禁毒“平安关爱”工作法、夕佳山镇文武社区的“四书五经”工作法等书面发言材料。

  

  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晋菡就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对下一步参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杨香檀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禁毒示范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全面把握禁毒示范创建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三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禁毒示范创建各项工作;四要加强领导、高效统筹,扎实有效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