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禁毒 >
叙州公安禁毒大队全面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09:04:3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对全区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了全面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监管工作,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管理主体责任,确保绝对安全。


20220804090339.jpg

  

  检查中,民警对相关单位(企业)的台账信息以及安全管理配套设施设备进行了系统查验,同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系统的使用流程进行了培训。


20220804090350.jpg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相关企业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配齐安全管理设备设施,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同时紧抓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易制毒化学品规范、依法使用,坚决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