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出“全能神”黑洞再创幸福生活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7-30 08:50:27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020年春节前夕,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市榜圩镇六里村村民黄明(化名)带着政法工作人员爬上自家的后山,猫进山洞,取出了精心收藏十多年的两编织袋“全能神”邪教宣传资料,并亲手将这些资料交给了工作人员手中。他手里拿着《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痛心疾首地向前来围观的人们诉说:“就是这本书和资料给我害惨了,让我这十多年来变成了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田地荒芜、奉供钱财,妻离子散、不顾家不顾亲......从今往后我要与‘全能神’邪教彻底决裂。”


timg

  

  靠勤劳双手奋斗出幸福生活

  

  六里村是榜圩镇最偏远的村庄,人烟稀少、交通闭塞,但这里山清水秀、人均耕地面积多、水资源和森林资源丰富。

  

  改革开放之初,黄明凭借自身勤劳的双手和一身木工手艺,依托六里村丰富的土地资源和森林资源,带头进山扎营开发,刚开始只做林木粗加工,几年下来,攒不了几个钱。后来,想来想去还是选择加工些农村较实用的家具为宜。

  

  80年代末90年初,农村操办婚烟、新居入住增添木质家具特别多,黄明亲手加工的家具工艺较精细,很受当地群众的青睐,农户订制家具的订单连连,收入可观。与此同时,黄明带着妻子进山发展林下养鸡,因自家在深山里土生土养的肉鸡,品质特别好,生鸡特别畅销,在山里,黄明夫妇找到了依靠勤劳双手走上了富裕的路子。家里购买了新冰箱、彩电、洗衣机等,生活越来越红火,不出几年,家里积蓄存款有了三十多万元。

  

  1999年,聪明的黄明订上了镇集的家具生意,想让妻儿到镇上生活、就读,于是在镇上购买地皮盖起了四层小楼房。两个儿子分别到镇上小学和中学就读,妻子在镇上经营加工的家具,镇上的生意更是红火,黄明在山里的家具加工活这时做得更大,临时请了两名工人,自个活才能赶过来。

  

  黄明一家是改革开放后依靠勤劳双手奋斗出来的,生活幸福美满。同时,黄明在当地是出了名的木工师傅,一时成了当地村民们眼中的致富能手和学习的榜样,带领了凌某等许多农户加入了木材加工业,实现了共同富裕。

  

  误入“全能神”黑洞深受折磨

  

  2002年初,逐步走向富裕的黄明开始寻求新的精神寄托,参加了基督教会活动,无意中接触到邪教“全能神”组织,在骨干分子“李某”的蛊惑下,黄明加入了“全能神”邪教组织活动,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在“李某”的不断游说洗脑下,黄明的思想完全被 “全能神”歪理邪说所控制,相信“全能神”是万神之神,神力至高无上,对宇宙、神灵、人类有着绝对管控权力,世间所有的生杀予夺、幸福苦难全部掌握在“全能神”手中,因而对于“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全人类和所有的生灵将遭受毁灭”,对于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到“神”的保护,才能免遭劫难,才能保住全家性命等等的歪理邪说深信不疑。

  

  对于“全能神”组织要求信徒们为了拯救更多的人类,要走出去传“福音”,传的“福音”越多,得到的“福报”就越多的要求也照收不误,黄明在其本村发展了周边几名老人入教,他们常常聚会学习,在村民中传播“全能神”的“世界末日”论,在社会上制造恐慌气氛,鼓动村民们把钱从银行中取出来花掉,说做工挣钱没有用,世界末日要到了,只有信“全能神”才能挽救性命等等,拉拢发展村民信“全能神”。

  

  而此时的黄明自己也是生怕做得不够好而得罪“全能神”被惩罚,整天疑神疑鬼、提心吊胆过着日子。他先是把家中祖宗灵牌毁掉,不参与村民红白喜事,与村民、亲戚脱离关系,与传统习俗决裂;疏远、抛弃家庭成员,跟妻儿互不往来,两个孩子远走他乡,行同陌路。黄明整日想着的是如何躲避地球毁灭、拯救人类,和“全能神”信徒躲到荒山破屋中研究“全能神”资料,无心生产生活,经济一落千丈,生活陷入贫困。

  

  由于黄明行为怪异,受到了村民们的厌恶和排挤孤立,家人也对他十分反感,本来和睦美满的家庭被弄得支离破碎,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看着黄明一家的衰败,村民及亲朋好友经常提醒规劝其不要再参加这个邪教了,回归正常人生活吧,可是黄明受到“全能神”毒害太深,不能自拔,无论怎样劝解,都无法唤回黄明的清醒。

  

  受恩社会关爱找回创业热情

  

  黄明所在的这个“全能神”组织被公安机关查获,黄明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但其抵触心理依然非常强硬,丝毫没有悔改表现。上级党委政府知道黄明的情况后,为了挽救黄明,精心布置各相关部门,协调力量开展对其进行教育帮助。

  

  通过政府工作人员和社区服务志愿者多次用科学理论和大量活生生的邪教危害社会的实例,进行苦口婆心的引导,最终使黄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清了邪教的丑恶面目,邪教“全能神”原来就是毁掉人类幸福的谎言,不是来拯救人类的而是毁灭人类和谐幸福生活的,他经历就是一场噩梦。黄明悔恨交加,知道自己走错路了,写下了掉入邪教深渊的痛苦回忆,用自己的经历揭露“全能神”的歪理邪说和罪恶本质。

  

  摆脱了“全能神”的精神控制后,重新回归社会 。黄明回想当年自己幸福的一家,又找回了正常人工作生活的热情,在当地政府和村两委的帮助下,他下定决心继续依自己靠勤劳的双手再创奇迹,重新做起了家具加工,再次创造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

  

  (黄震平)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