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她冒险“弘法” 求“法身”保护反送命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7-30 08:37:11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家住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孟轲乡东干城村的李文正,又忍不住想起11年前冤死的老伴。当初,因为痴迷“法轮功”,她自以为有“法身”保护,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非典疫情期间仍坚持外出“弘法”,结果一心虔诚求助“法身”保护的妻子,反而被“法轮功”夺去了性命,留给家人无尽的伤害。

  

  一心求子,却落入邪教泥潭

  

  李文正的老伴叫张贵云,1945年3月16日出生,小学文化。婚后,由于张贵云一直未能生育,后来便抱养了一个女儿。在农村,如果女人不会生孩子是件很没面子的事,会成为村里人的闲谈对象,为此,张贵云一直感觉在乡邻面前抬不起头,求子成了她的一块心病。

  

  1996年3月的一天,邻村练“法轮功”的人主动登门向她宣扬,声称习练“法轮功”能得到“福报”,不但能包治百病,还能早生贵子……这番说辞对张贵云来说正中下怀,一心求子的她当即就同意了要加入“法轮功”队伍。

  

  刚开始,张贵云只是在家自己看看书,练练简单的功法,倒也没有耽误多少农活。然而,随着练功的深入,她慢慢变得积极起来。每天一大早,她就跑去练功点参加集体“练功”,回到家后又整天捧着《转法轮》的书读,对家务活不管不问。并且原本性格内向的她,也像变了个人似的,整天神神叨叨的,逢人便宣扬“法轮功”。一旦听说谁家有难、生病了,就趁机上门大肆吹捧“法身”保护的“神通”。

  

  妻子的这种变化让李文正很是担忧,就极力劝她不要再练了。可无论他怎么劝,已经被“法轮功”邪说洗脑后的妻子,却怎么也听不进去,反而误认为丈夫的阻止是“师父”对她“上层次”的考验,于是更加坚定修炼“法轮功”的决心。

  

  执迷不悟,疫情期仍冒险“弘法”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张贵云仍执迷不悟,坚持继续修炼。丈夫李文正就借机劝她放弃练功,张贵云听后却大发雷霆,并撂下狠话:“要不是我练‘法轮功’,咱家现在能有这么顺当吗?让我不练,办不到!”

  

  为了能够“上层次”,张贵云不断参与“法轮功”的“弘法”“护法”等秘密活动,经常半夜三更挨门逐户去发传单、小册子、挂条幅、张贴标语。即便是在2003年非典期间,张贵云仍坚持四处“弘法”。当时,由于疫情防控,各村入口处都有人值班,张贵云只好在公路边贴标语、发传单。

  

  360截图20200722165201122

疫情防控点(来源于网络)

  

  5月16日,张贵云趁着黑夜掩护,偷偷在濮阳县张贴标语时,不小心跌入公路边的臭水坑中,险些丢命。然而,危机时刻,她关心的不是自己的身体,而是赶紧把写着“法轮大法好”的标语举过头顶,生怕标语沾一丁点泥水。

  

  看到妻子一身臭泥水,李文正得知道情况后,气愤地责备她道:“你真傻呀,你对‘法轮功’这么卖命,图的啥?”她却说:“有‘师父’的‘法身’保护,我什么都不怕!”

  

  2005年7月的一天,天气闷热,乌云低沉。张贵云要去学校接外孙女,临出门时,女儿嘱咐她带着雨披。张贵云却说:“我是‘大法弟子’,雨淋不到我身上。”在回来的路上,快到村口时,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孩子催张贵云骑快一点,张贵云却说:“‘法身’无处不在,它会为我们撑起天大的伞。”外孙女看姥姥仍不紧不慢地骑着,就急忙跳下车往家跑。刚到门口,大雨就倾盆而下。她连忙拿雨衣冲出家门去接姥姥,可张贵云却早已被淋成了“落汤鸡”。并且因为淋雨着凉,张贵云一连发烧咳嗽了好几天。但她仍没醒悟,反而认为是自己的“正念”不坚定。

  

  越陷越深,最终被“法身”夺命

  

  2008年11月15日晚上,张贵云说要出去交流“练功”心得,丈夫李文正很担心她的安全,便极力阻拦。但张贵云却气急败坏地说:“今天你要是不让我去,我马上死给你看。”李文正拗不过,只好让她去。在去邻村的路上,张贵云自认为有“法身”保护,又是为“大法”做事,把车骑得飞快。在一个拐弯处,由于天黑,视线不好,张贵云被从后面驶来的一辆小货车挂住,连车带人被拖了10米远后,又被重重地摔在地上,然后就昏了过去。

  

  等张贵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原来,小货车将她撞倒后,司机肇事逃逸,幸亏被同村路人及时发现并拨打了120抢救。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她左腿骨折,肺、脾内脏器官也不同程度损伤,需要住院治疗。可张贵云却吵着要回家,她振振有词地说:“我有‘法身’保护,不会有事的,这是‘师父’在考验我。”家人知道她的脾气,怕她做出傻事,只好办理了出院手续。

  

  按照医生的叮嘱,出院后张贵云需要继续服药预防感染,并按时到医院复查。回家后,她自认为是“师父”在保护她,才躲过了一场大劫,所以她把医生开的药全部扔掉,然后变本加厉练功,希望“法身”保护能让她快点康复。

  


  (图片来源于网络)

  

  然而,奇迹没有等来,张贵云的病情却越来越重。2009年3月20日早上,丈夫发现张贵云倒在床上昏迷不醒,急忙把她送到医院抢救。可惜还是晚了,张贵云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经医生鉴定分析,张贵云死于严重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呼吸功能衰竭,是由于之前的车祸造成肺部损伤引起的,加上没有用药治疗,最终引发肺部严重感染。

  

  张贵云就这样走了,她这么一位虔诚的“大法弟子”,却自始至终没有得到李洪志的“法身”保护,练“法轮功”带给家庭的不是“福报”,而是深深地伤害!

  

  (高琳)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