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法学 >
市法学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成立涉外法治研究会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7 14:47: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法学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成立涉外法治研究会工作,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萍,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先礼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古兴富、四川竹都律师事务所郭文博士列席会议。


20240207144610.jpg

  

  会议审议了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四川竹都律师事务所《关于申请设立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的请示》、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筹备组《关于审议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理事会组成人员提名人选的请示》《关于召开宜宾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设立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市法学会作为领导单位负责工作领导和业务指导,四川竹都律师事务所和宜宾三江法务区作为依托单位负责日常运转保障。原则同意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筹备组在全市征集评选产生的78名理事会候选人提名人选。原则同意于近期组织召开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成立大会。

  

  会议还对会员代表大会和成立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宜宾市法学会)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