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法学 >
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一行到江安县指导开展全域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9 10:26:4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市法学会副秘书长陈先礼一行到江安县指导开展全域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杨香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罗季春陪同。


20240129102410.jpg

  

  张林充分肯定了江安县全域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围绕人员、平台、组织保障等要素打牢基础,为开展好“全域首席”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突出首席专家和“权威意见”,充分发挥优势特长,找准“首席”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点,有效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法治实践、服务人民群众;要立足法学会“智囊团”“人才库”定位,把“全域首席”工作作为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牵引,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特色品牌和工作模式。


20240129102419.jpg


20240129102428.jpg

  

  随后张林一行对见义勇为人员张霞、刘国平、胡钦云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江安县委政法委 张潘)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